好笑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我已经决定好要去学校读书了的
今天照常一样6点20分起身。
来到厕所的时候,想要便便确又便不出~
痛苦的拉~
过后在这漫长的等待当中,就下起了绵绵大雨~
我知道,如果现在马上跑回床上睡觉的话那该多好~
好,就那么决定吧~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下这么大雨
我怎么出去搭巴士阿?我可不想全身湿湿的~
所以我就跑回去睡觉。
大概7点多的时候,大头就打给我了~
叫我一定要来学校阿,什么的~~
最后,我还是决定来学校了~
起床后就刷牙洗脸,然后就去教会~
因为有一个恳亲会,我要去当司仪~~
哈哈,所以要去彩排一下,然后9点我就走人了~
就坐巴士去学校了咯,到了学校jaga 问我做么那么慢才来读书?
我回答:tidur lewat~~ ==
然后他就开门给我进去了咯~
然后,我很怕被老师发现还是怎样拉~
就好像小偷一样,偷偷摸摸的进了学校~
然后就去4B 班找他们去了~
哈哈哈哈。然后我们就开始玩牌啦~
又很怕被老师抓还知怎样!!
那时候我是坐在一个很重要的位置,因为那边可以清楚地看到老师的痕迹~
那时候,阿忠哥经过我们班,还蛮远一下的拉,
我就拉着unnie 的手跟他讲:“阿忠哦,阿忠哦~
然后他就很紧张,吓倒他了~~哈哈
过后又再来一次,这次我看到麦婵,
也是一样,拉着他的手:“麦婵哦,麦婵哦~~
他又吓到了,这次他就生气我了。哈哈~
不是那种的生气,是觉得我很傻的生气!
过后,我跟黑芝麻就出去,看到小黑马。
他要回家去了,跟朋友一起去看电影~~
怎么办,我的礼物还没有拿给他哦~~
哈哈。。。。明天拉,明天拉~~
过后我们就去APD room 看电影咯~
看全城热恋~~
其实我觉得好像没有什么那样~
不过应该是在讲爱情的东西的拉~~
嘻嘻嘻~我比较喜欢的就是有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
他要去追求她,问女孩愿意作他女朋友吗?
女孩回答:只要你中午的时候,站在那里100天我就坐你女朋友~”
结果,每天这个男生都会站在热热的太阳底下看女孩~
虽然有时候是放假人在那边,但是他会这么做也不过是不要女孩失望~
女孩每一天都会把一颗纽扣放进罐子里,以做纪念^^
到了第99天,男孩突然说要离开了,没站完第100天。
女孩很伤心,就跑去找男孩,男孩的叔叔说他走了。
女孩拼命的骑着脚踏车要去找男孩~
到了火车站,女孩呼喊男孩的名字。但是却没有回应。
女孩随意地拿起了路人的大声公,大喊男孩的名字,问他在那里?
问男孩到底爱不爱自己?为什么不站完第100天?
说着就流泪了。男孩在暗地里听见了,也流下了眼泪。
但是男孩还是走了。。。。

看完电影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戏~
法证先锋3,好看!!!!!!!!!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