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篇

首先
谢谢我阿爸阿妈把我生出来
接下来
谢谢我姑姑把我养大
然后
谢谢我二姐照顾我
最后谢谢你们~~
muzi
黑芝麻
chek
unnie
a mie
HA unnie
xue chai
kah ming
chee ni
kit yee
kuan wai
min yie
siu shian
san san
yong jian
siew jin
jia sin
jin xiang
ju sheng
madam ching
.................n so many~
n some one~~
thank you you~~
i love you~~~~

谢谢你们今天的理解
今天的帮忙
今天的体谅
谢谢你们
最后你们想听什么歌~~
我都可以为你们现场哦~
来来来~~


啊~~追追追~
追到你的心
追到你的人~~
(台语歌)
听过吗~~
哈哈哈哈哈!!
啊!!!!!!!!!!!!!!!!!!!!!!!!!!!!!!!!!!!!!!!!!!!!!!!!!!!!!
尖叫!!
终于。。。。。
我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bye bye.....
jmoahsnx7868967856$%^&^%
*&%^*r*%rfg&fgfgr%$r^ut^&r54564
nut%^ir$%*&$r&^8T67567rr56RE5
uiy*&&^t**%^$%^$
(请无视)


^^ ^^
我疯起来就是这样~
爱我,对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