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双性恋??

什么是双性恋?
就是
你喜欢女生也喜欢男生



今天很错愕
因为他告诉我
他很像是双性恋
她说他有时候会想像个小女人
但是有时候又会想像个男人
我的天啊
他这样告诉我
不会〉。。。。
不会吧
不会是想暗示我他喜欢我?
omg.....
我可不是同性恋的阿~~
我竟然还问他那你喜欢谁哦?
他说凡是跟他成为朋友的
他都有那种感觉
我的天啊////
我跟他最靠近~~~
那。。。那,。。。
我。。。我////.....。。
不是很危险???
不行不行~~~~~
可是,
如果我因为这样不跟他做朋友
那不是显得我很坏?
我把它当成是个不错的朋友
我应该怎样帮助他啊?
我很想帮他
但是
万一他真得不小心很喜欢我怎么办?
我真地接受不到同性恋的阿
我并不是反对
只是我不能接受罢了
她今天还一直牵着我的手
到处逛逛
别误会
是他牵我的阿 
我是这样认为的
如果是女生之间牵一下没关系
但是,
如果他有那个倾向
那可就不一定了啦
怎么办?
我不要她喜欢我啊
我全身的细胞都在警告我
好像有什么事会发生
如果我没有打气精神的话!!
不行了!!
我要打起精神来!!
你。你你你!!!!
别对我乱来~~
我是打死都不会接受你。。。。
还有.....
万一
我是说万一 
他跟我告白怎么办?
我要怎样拒绝?
我怕伤了他的心
但是我不喜欢他!!!
他真得很恐怖一下~~
有时候会叫我给他抱一下~
我当然说不要啦....
我只会跟最亲的人抱罢了~


就像一杯咖啡
很苦很苦
放一点糖
就会变得很美味
但如果放太多了
又会变得过甜


有些东西适量就好。


有时候,
适当的听别人的劝告
自己才不会吃亏^^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