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

今天不知道怎么的
大家都好像很生气
我觉得今天很衰咩
虽然我是不相信这样的
但是
我依然抱着明天会更好的信念
因为我知道上帝一直到再看顾我
今天一早出门就被壁虎缠手~~~!!
很恶心阿~~
我最讨厌壁虎还有青蛙了
因为他们冰冰的........
就像针一样~
然后上巴士的时候又很济
很不舒服!!
然后今天一整天好像糊里糊涂那样
忘记这个又忘记那个
最让我不开心的是你
我不知道你怎么了
但是
你也没必要发我的脾气吧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的
并不是每个人都欠你的
你可以这样随便的发脾气也不是理所当然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跟你相处了
我今天真的是被你伤到了
很想哭出来
因为你根本就不理我的感受
你想发脾气就发脾气
不要说你本来就是这样
并不是每个人都要忍受你的脾气!!
我什么都借你用
一声都没“啃”过
但是
我真的觉得你很不礼貌
难道你跟我借的时候不会说一声吗?
因为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好像那个东西是你的
你拿了不用说是理所当然的
不管怎样
出于礼貌,说一声又那么难吗?
麻烦???
那说声谢谢呢???
麻烦.....
这些我都忍了,但是今天我真的
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不!!是忍不住了,
我就是直接沉默......
我一句话都不想说。
我什么事也不想做。
随你吧~~
反正快要考试了。
考试过后你应该不会来学校了
明年。
我。
不。
想。
再。
跟。
你。
一。
起。
坐。
了。
同。
座。
希望你不要伤心。

好,
我承认,
我最怕被朋友伤害,
因为我把友情看得很重,
我相信朋友。
如果有一天。
你不再相信友情
那你会很辛苦。
我一直以来都用最真诚的心对待朋友。
我在这里真的不开心。
尤其是面对你。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
我真的很辛苦。
想逃。
想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