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上课

今天
我又要给你们上课了
首先,
我发现很多情侣都会用这个理由做为分手
是什么呢?
性格不和~~
其实啦
我跟你讲根本就没有什么性格不和的
因为在这么多情侣,夫妻之间都会有性格不合的时候
就算他们是多么的合得来
总是会有吵架的时候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两个人是同一个人
你看看,
那么多的老夫老妻她们会走到现在
是因为性格很合得来吗?
我想不见得,他们还是会有吵架的时候
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所以,并不是性格不和
而是你没有包容,没有退让
在感情世界里,大家都知道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谁让着谁,
不是你一认错了就代表你输了
你是在挽救你们的关系
有时候,
你说他达不到你的要求
所以你要分手
那你真的是太自私了
因为,你根本就是不爱他
如果你因为他满足不了你的要求而分手
那真的很惨
因为是在满足你的私欲
你是因为他有什么、什么才喜欢他
并不是因为虽然他怎样、怎样我也喜欢他
当然我并不是讲你不可以对另一伴有太多的要求
但是,最基本的要求是一定要有的
比如说:好的品格、为人正直、可信赖、敬畏上帝、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孝顺啦~
如果一个人很孝顺的话,那她的品格一定是不错的
因为他很孝顺父母,以后会连你的父母也孝顺~
---------------------------------------------------------------------------

有些时候,
你们说爱她,爱他
说得可真简单
但是,你们知道爱他的意思是什么吗?
当你一说出这个字,
就代表你要负责了
你要负责照顾她了
你要履行这句话的承若。
萧敬腾有首歌的歌词是这么唱的:

爱并不是随便说说
说了就是承若
                             ”
当你决定要跟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就是要在一起一辈子
并不是玩玩,main main的~~
所以,在做任何决定之前
一定要想清楚!
还有,
很多人都会有很错误的观念
就是认为要“试”一下,
要试一下才会懂适不适合吗...
没有试过那里知道~
我告诉你们,千万不要试!!
不要以为没有什么的,
你知不知道,这一试,可能会伤害到别人!
爱情并不是你想试就试,想要就有,想结束就结束~
爱情并不是一种产品,
是一种感情......
如果你什么都试,
那我想你永远都试不完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完美的人
就算接近完美,还是有不完美的时候。
有时候,
不一定要对配偶要求太高,
你也不是那么的完美。
大家都会有缺点,
只能互相迁就,
夫妻的关系是互补的,
总的有人让一步,
夫妻结为一体,
就想一条小巷,
两辆车从不同方向进来,
总得有一方退让,
不然对谁都没有好处。
让一步,并不是那么的难。
让一步,也不是代表你怕他。
而是因为你爱他。在乎他。
----------------------------------------------------------------------

你说,
那我要怎么知道他就是上帝安排给我的配偶呢?
1。上帝的“引导”与“感动”不只是单方面的一厢情愿,
还有对方的和家人的同意,也包括在内。
2。上帝没有“指定”或“预订”配偶。你的选择会成为
上帝的配合。


解释:1。就是如果你喜欢那个女生,然后那个女生
也是上帝安排给你的,她一定会喜欢你的,就是不是
只是你的一厢情愿。
            2。上帝并没有为你选好配偶,如果上帝早已选好
,那么如果说对方的品格那些都很好,但是你就是对他
少了一点感觉。那要怎么说?所以说你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