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续续~

哈哈
在KL的日子真的是好
第一天就去吃pizza~
我的蘑菇汤
目哈哈哈哈哈
我的最爱
姐夫跟二姐睡hotel
但是
我却要睡姑姑家
怎么这样


传说:"KL姑姑"
对~
我的KL姑姑
因为她在KL住很久了
所以就有了这个称号
她从以前就开始住了
有20年了吧~
所以他的屋子是很旧很旧的
第一
来到他家不能马上去客厅
一定要去洗脚先
要洗干干净净的
KL姑姑是出了名的洁癖
真的很恐怖那种
证据一:
如果在家里地上见到一根头发
马上捡起来


证据二:
梳头发梳了100下
一直梳一直梳
姐夫算的~~
哈哈


证据三:
会一直抹汗
然后说很热
很热


证据四:
冲凉1个小时
啊!!!
不能想象~~
晕....


证据五:
刷牙!!
刷半个小时~
就是一直刷~
一直刷~~


还有很多拉
这次他一直叫我去见短头发
有点害怕
我不要
。。。。。。
我就跟大姐讲
要我剪我就绝食!!
跟恶魔对抗到底!!


to be continues~~









Comments

  1. 真的好恐怖!我不能跟这样的人相处!因为我很懒惰打扫!哈哈哈~

    你很坏咯!还要数到to be continues...hahaha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