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快点过~

明天就是muet考试了,上次考speaking 搞得我紧张的不行。
当然也要谢谢KTK帮我练习啦。
还有PBS,唉故呀~
然后这个星期的节目有更动,所以我必须要准备。
因为师母动手术了,所以牧师必须留在医院陪她。
啊,好羡慕~
有恋人的人。
但是其实谈恋爱是真的很麻烦一下我觉得,
不过的看对象。
得看对方是属于哪一类型的人,那种要一直信息的我有点受不了。
因为我是比较喜欢自由的人,所以我更希望有多一点自己的私人空间。
还有,最近有一件事真的让我很开心。
就是你有女朋友了,虽然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但是在这里我要祝福你啦!
虽然我对那个女生的认识不是很多,可是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女生。
喜欢跑着,更有灿烂的笑容。
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的 ^__^V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身边有这么好的朋友,
是我精神的支柱呢。
我其实是一个很重友情亲情的人,我会尽量的对他们好。
尽量的照顾他们的感受,在意他们。
对于一些我不是很熟的人,对不起我不能好好的照顾你的感受。
不是你做错了什么,而是如果你对来说不重要的话,
不好意思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所以,不好意思。
如果你觉得你受不了了,你就离开我。
所以,我很怕离别。。。
但是,这世界没有不散的筵席。
我相信离别是为了更美好的重逢。
所以能够认识真的是一种缘分,能见到一面我都觉得是缘分。
有些人或许这次离别就永远没有再重逢的机会了。
我很少去认识新的朋友。
是因为我只和自己熟的在一起,新的朋友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他是个怎么样的人。
但是,其实认识认识也不妨,或许我的命运会改变呢?^__^


你对你父母亲了解多少?
你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喜欢什么颜色喜欢什么电视剧喜欢吃饭先还是冲凉先喜欢做完家务才煮饭还是煮饭了才做家务喜欢在什么时候睡午觉年亲的时候喜欢什么歌手......
我,
的确不知道。
我对我爸我妈的认识真的很少。
很庆幸,我知道我妈咪是一位很温柔的妈咪~
我二姐告诉我,我妈咪生气的时候会打人,可是孩子哭了她又会哄回孩子。
还有,我妈咪烧得一手好菜,每次孩子都会吃得清光。
而我,却连这个机会也没有。
真的,好想。如果有时光机的话,好想回去,
看看我妈咪。
我相信我妈咪肯定会煮我最最最爱吃的,在家等我。
然后我一直看电视剧的时候就会唠叨我,甚至会说要把网速割掉。
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我就会钻进她温暖的怀抱里~
安慰的睡着。



今天好黑暗。
希望上帝怜悯安华。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