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说。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跟你说
我觉得我们之间好像没有什么话题
可是你还是可以每天写信息给我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跟你聊什么
如果是这些无谓的信息那么干脆不要信息了吧
因为没有意义
我知道这样很伤
可是我找不到理由这样写了
啊心真的纠结到
而且我不想花无谓的电话费
你知道每天这样真的花了我不少钱吗
现在不是责怪你
是希望你理解我
你说你理解
可是你真的理解吗
真的吗
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
你到底明白吗
我不喜欢写这些无聊又无意义的信息
如果很久联络一次的话我没关系
可是每天每天每天我真的倦
我不值得你把我放这么重要
为什么要把我放这么重要
到时候你发现我其实没有把你看的很重
你肯定会难过伤心
甚至是讨厌我
所以现在还是离开我吧
对不起
你是好人
可是你不是那么对的人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