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点

我的人生第一次的差一点
最近我的肠胃很不好,所以便便的时候都会出血
这情况之前就有了可是过后就好了
因为昨晚很也睡的关系也很累的关系我今天早上比较慢起床
然后在厕所也待了好一会儿
电话要没电了所以我拿去充电一下
因为我今天下午要留在爱大华做我的 kajian
所以必须要有电才可以
上好厕所后发现原来还剩下5分钟
我牙都还没刷 = =
马上飞奔以风的速度刷好牙洗好脸
马上换好衣服准备出发了
不然我的巴士就走了
我说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把kajian的东西弄好
于是马上出发
在走着的路上发现
shit 电话忘记带
马上把书包和水罐放在一边
飞奔回家拿
不然我电话一直充电会爆炸吧
下午也没有回家
所以我得回去拿
就很用力的跑回家
拿到了
很喘
又马上飞奔去赶巴士
幸好
刚好巴士也来了就加快脚步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的差一点是这个点呢?
不是
真正的差一点才要开始


上了巴士后发现我的位子被人坐了
没办法只好站在前面了 
我把书包和书都放下了
我的喘息还没有停止
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很不舒服
我好像要断气了一下
加上我没有吃早餐又这样跑
而且我很久没有运动了
所以我的心脏承受不了
我开始害怕
让自己赶快坐下来
我开始头很晕
开始有想吐的感觉
开始手很麻
感觉要接不上气了
于是我就跟上帝祷告
不要把我的生命拿走
我真的很怕自己晕倒
不过感谢主
我过了一会儿就开始比较好了
但是
我的肚子却剧烈的疼痛
很不巧的是我来着大姨妈
所以我的肚子超级超级痛的!
感觉真的要死掉了。
于是我就很出力的捏我的大腿
把痛转移地方这样我的肚子就不会那么痛了
这个情况差不多持续15分钟吧
我只希望快点到学校
快点见到oppa 
因为我感觉自己快要坚持不下去了



这次的经历让我告诉自己
真的要好好的活着
因为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以为我自己会呼吸困难死掉
只有好好的活着
才可以把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做完



还有,如果哪天我真的就这样离开了
你们难过一下就好了
因为来日我们还会再见的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