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倾诉

。。
。。。
。。。。
。。。。。
。。。。。。。

回想一下,我真的不觉得自己做了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这世界的事情有很多
现在闹的沸沸扬扬
日后总会有新的事情取代
人的心是不是也是一样善变呢
真的好想找一个这样的你
一个愿意听我的你
一个不会变的你
可是我又拿什么保证我自己不会变呢
所以承诺这种东西根本就不保障
现在我想问你是
你到底什么时候出现呢
上帝有上帝的时间
我只能等吗
也只好这样了
等待得来的东西最美最珍贵
我想我会珍惜到最后

。。。。。。
。。。。。
。。。。
。。。
。。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