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了,梦

你很疼我,很宠我,好像只有我会让你有心动的感觉
怎么办我也好像很依赖你
嘻嘻
你在跟认识的朋友聊天,我也参了一脚
恍然大悟原来你的朋友我见过
是在一个活动上,我们同组了
啊,傻婆们喊我说要走了
我把手上杯子里的水迅速灌下,还剩一口
就把杯子递给你
示意要你帮我收拾一下
我头刚好到你的胸前,你大概有180公分
嘻嘻
是我喜欢的高度呢
你有点肉肉的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有安全感
而且你了解我,这个性格
你看起来成熟稳重
而且最重要的时,眼里只有我
我在你面前就是小女人
而且我知道我很幸福
> _ <   ^__^V










= 以上全属梦境 =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