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寿的muet speaking

今天PA节过后,miss ling 一进来就说要给我们做 speaking !!!
吓活我了!!!
而且今天有点不是很舒服T^T 很累~~~
就这样。。我们第三组。。
看miss ling 做之前两组的做到有点 Pek Cek >.<
所以幸好我们组有比较好一点点点点啦XDXD
我真的是感谢主!!!!!!
因为跟宝拉一组!!!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跟她一组比较有安全感~呵呵~
然后我的point 应该是最容易的吧我觉得~~~
T^T 太感动了!!!!!!!
comment 的时候老师说我的 ssssss 的音太多了 XDXD
啊哈哈哈哈~~~~
还有原来我们平时的 group discussion 做错了 = =
所以miss ling 才会Pek Cek ...
我们一直道歉。。。


不管怎样,算是不错的一天。。

明天还有listening = = 加油~~~~~~~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