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团长。

是的。我是团长。不过不是现在,是即将来临的少年团契团长。
对于这个职位个人是感到非常压力。
不过,我相信也是一个学习成长的机会。
因为 my bias 做了Pengerusi 所以不能继续做团长了。
德伟昨天晚上就问了我,一开始真的想逃避,可是想一想我是逃不掉的。
我相信上帝把我放在这里也许就是这个。

现在的少年人很难带,但是想一想以前自己也是这样过来的。
我想经过这次的考验我会学习更加的依靠上帝。
我会发现自己更多不足的地方,然后求上帝来帮助我。

团契不缺人,只缺真心事奉上帝的人。
我会是那个可以帮助他们的人么?
我需要有足够的力量,而这个力量就是来自上帝。
希望自己可以尽最大的力去帮助这个团契,让团契成长。
祷告祷告。



感恩。因为神用我。^_____^
相信上帝,也相信自己。
我可以的 !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