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9月~

于是在不知不觉中9月就像大姨妈一样悄悄的来了~
这个月是个忙月啊啊啊啊啊,真心不想动现在= = 因为肚子好痛T^T
9月来了,大姨妈也来了QAQ
就报告一下最近的状况吧。。因为太久没有更新了哈哈哈~~
前几天忘记是哪一天了,我又干了丢脸的事情。。。
到了学校后要去电脑室,因为是muet 要做listening 于是我很快就出去排队了~
突然OPC走过来跟我说,慧芳。。。你拉链没有拉......就这样轻轻的说。。
我靠!!!!!!!!!我也太强了!!!!居然拉链没有啦//
从家里开始,坐巴士,到爱中,oppa来载我,到学校roll call ,再到班上= =
我服了自己啊啊啊啊原来我是那么的强大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想应该是书包遮住了所以没有那么明显 QAQ 现在的人好残忍哦哦哦哦。。QAQ
我怎么会那么糊涂啊啊啊啊明明前一天晚上我很早就睡觉了啊 ish!

然后上个星期日,主日学我跟车,就是坐在福音车然后负责把小朋友平安的送回家。
最后最后的时候我居然没有发现原来有一个小孩子在最后一排睡着了 !!= =
幸好其他人发现的早,不然我应该死罪难逃。。。。
这个我真的不是故意,因为我也是第二次跟车罢了,完全没有想过会有这种事情啊!!
居然在福音车睡着了,明明车一直抖!!而且最后下车的小朋友也没有告诉我啊啊QAQ
这世界好残忍啊啊啊啊啊~~~

最近的天气真的超级奇怪的!对不!?对不!?明明早上下午还是大太阳。
旁晚就下雨了 = = 真的很奇怪对不~ 是不是雨季来了啊??可能是吧~
不过我也蛮喜欢这样的天气,热热的又冷冷的XDXD
最爱晚上下雨了超级好睡的 ^_^
可是如果5点多6点下雨的我会很难过 QAQ 这么好的天气居然要起床去学校~!!
还要被雨淋,要经过一条没有人走的路。。。因为下雨的关系~~


刚刚打扫好家里了!!!!哈哈哈哈为什么呢???
因为明天我要去槟城啦啦啦啦啦啦啊!!!哈哈哈哈~~
为什么去槟城呢?因为去玩耍啦啦啦啦啦~~~
之前就说好等啊咩雪仪放假就去槟城的!!!
为了去槟城雪仪还买了衣服,就是那种运动的衣服因为我们要去玩比较恐怖一点的游戏XD
应该是很期待的对吧!!!可是偏偏!!!!!偏偏!!!!!
这个时候,劳资的大姨妈来!!!!ish !!!
如果不去的话,雪仪会超级伤心吧,况且已经答应很久的不可以爽约啦~~
然后后天又要去怡保!!!!!!啊啊啊啊是不是很忙!!?
因为就是上次老豆逼我去的“ 和平义跑”。。
随便去走走吧,我这的已经老古古的人了。。。。。

就这样吧。。。
吃饭去~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