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考结束~

这整个星期都在考试~所以完全没有开到电脑~
最不喜欢考试了T^T
可是很快就过去啦~~~呵呵呵~~
PP 和 SE 完蛋了啦!!!!!!!
考试结束有很多事情要做~
首先,就是来这里报到啦 ^_______^ 哈哈~
然后就是准备我的惊喜!!!呼呼~~~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是惊喜 = ="
然后就是黄的生日啦!我们会一起去怡保^__^
可以买很多书,可是我已经花了100了~~
买了silicon power 的pendrive (16GB)还有买了Canon 的墨,买了A4.

今天考SE 我只会写一题,于是半个小时就做好了XDXD
然后开始画画,写了长篇大论!!
还是比较喜欢华语 ^___^
结果被某人"偷走"了 →_→
今天考试结束后跟"同学们"一起去吃KFC 了~~呵呵呵~
说是解放考试压力!!!哈哈哈~~


最近追《主君的太阳》追得我好苦T^T
因为后面很虐 T^T WAE~~~~~~~
哈哈哈之前入戏太深还去绑了Candy 的头发XDXDXD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当作是你们辛苦一整天的安慰吧~~笑一笑 ^_________^
明天有补课,可是我们TLDM XD





如果,我是说如果
你有一个暗恋的人,然后你一直为他默默的付出很多,等了他很多年。
可是他却无动于衷。
因为他还忘记不了初恋。
有一天,你决定要放下一切离开他的身边了。
他也去寻找初恋了。
可是慢慢的他却发现你对他来说是很重要的!!
就在你很难过困难的时候,你的身边出现了一只保护你的人,爱你的人。
这个人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甚至是反抗他的母亲,然后你也就此跟他在一起了。
此时,你之前暗恋的那个男生再次回来挽回,
而他把你之前所说的心愿完成给你,摆在你面前。示意要你回到他身边。
你跟现任男友很幸福,可是也对之前暗恋的人还有感觉,因为爱的很深过。
这时,你会如何选择?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1. 错过了就错过了,我选择现任男友!^_____^

    ReplyDelete
  2. 我会找下一任!前任和现任都丢掉!!!!啊哈哈哈哈哈 XD

    至于这张照。。。我看了一直笑!很适合!哈哈哈哈哈 XPP

    ReplyDelete
  3. 2个都不要。。。。因为如果还对之前那个有感觉就代表根本不爱现在那个,干嘛要伤害他~而之前那个。。。。他根本无法确定从以前到现在是不是真的爱你的。。。所以都不要~~~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