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1日游~~

哟哟哟!!!我去槟城啦~跟wira 啊咩 雪仪 一起去了~
所以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哦^__^ 
早上6点就出发了,去班台吃早餐后就正式出发咯~\(^O^)/


。。。。。。。。。




首先,第一站。
Penang Escape Theme Park 
( Telok Bahang , Pulau Pinang , Malaysia )
入门票:RM60 

当天下起了一点毛毛雨,但是这绝对不会影响我来到这里的心情~
因为我很期待!我认为我应该要来这里open mind 一下~
这样读书才会进脑XDXD

我们有买一样的衣服哦XD


第一个挑战的就是
MONKEY BUSINESS




一共有3个LEVEL !!
我们只挑战了 LEVEL 1 ^__^
我觉得还好,不错不错。不过一开始是有点怕怕的,尤其是走钢丝的时候 T^T



接下来,
GEKCO TOWER







这个最最最最难了T^T^T^T^T
我要爬那个冷气,看到么?真的很难!!
然后有算时间的,就看你可以用多少时间爬上去。
下来后,我心灵受怆XD


接下来,
FLYING LEMUR


距离地上有139米的一个游戏?可以这么说吧~
啊咩很想玩,于是我就去陪她了XD
话说我们到了上面才知道原来是LEVEL 4 !!!!!
虽然一开始很害怕,可是真的超级爽的!!!!!!
我整个人很兴奋XDXDXD


接下来,
ATAN's LEAP





一开始原本就没有打算要玩这个的!!!!因为很恐怖T^T
但是我们玩了 FLYING LEMUR 过后原本要回去了,但是被那边的负责人教唆一下,
我们就走进去了!!!!!!!!!
哇!!!!!!站在上面的时候真心恐怖!!!
这里居然是 LEVEL 20 = ='' 
站在上面是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建筑屋!!!
而且这个上去了就不能反悔了的!!!
他就我们谁要先,于是我自告奋勇的举手了^___^
先呼吸一下~~
然后有倒数器,5,4,3,2,1 跳!!!!!
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一开始很恐怖可是一到了下面速度就没有了,所以是好玩了!!!


接下来,
TUBBY RACE



这个最喜欢了^__^
一开始就需要把轮胎拉拉拉拉拉上去上面,然后从上面滑下来^__^
于是我们三个人就一起了~~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冲凉,换衣服~
然后就去吃午餐了~
然后我们就去看壁画了~
然后我们就去租脚车了~
哈哈哈,觉得很好笑,在自己的家乡不踏脚车,反而去到别的地方踏脚车~














就这样,结束了看壁画的时间~
吃饭去!!!!


点了韩国餐,CHEESE TEOK BOK KI

不辣不辣一点都不辣~~口感还不错!
只是吃多了真的很腻 = =




感想:
这次一日游真的很开心~因为去了没有去过的地方。
吃了没有吃过的东西。
一句话,开心。
被骂也甘愿。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