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过如此

是啊
人不过是如此罢了
累了不就大哭一场
生气了
就表现出来
受委屈了
就反击回去
但是
别太冲动
这些事都是要有智慧的去做的
要怎样表面好像没什么
但是却可以让对方一击而毙··
就是需要忍耐,再忍耐
时机一到,
就是狠狠地给他一击!!

我说做人真的不要太超过
不要什么都投诉!
但是
无可否认
我们做领袖的就是要应付不同的人
这点很考我们的头脑
要在不经意的情况下让他明白
我们做领袖的是多么的辛苦!
我之前遇过
他就是不给面子的骂过来
虽然说我们的pangkat 是一样的
但是说到底
我还是比他大一岁
当他当面指责我的时候
我真的完全没有心想要做下去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应付他
我不想再跟她讲下去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跟她道歉
我记得
过我我有,但是他没给我任何反应
算了吧
以后你会明白的
不管怎么样时我有错在先
但是
你的没礼貌让我火大
我一直以来都是让着人家
一些比较不熟的人
可是对于那些很熟的人我不会对你们客气的
哈哈
好了,说了一大堆不知道你们听明白没
所以说,我去收拾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