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妖疯廖!

窝妖疯廖!窝妖疯廖!窝妖疯廖!
窝妖疯廖!窝妖疯廖!窝妖疯廖!窝妖疯廖!
窝妖疯廖!窝妖疯廖!窝妖疯廖!窝妖疯廖!窝妖疯廖!
窝妖疯廖!窝妖疯廖!窝妖疯廖!窝妖疯廖!
窝妖疯廖!窝妖疯廖!窝妖疯廖!


我要疯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这次考试特别压力!!
压力到读不进了~
我一直很害怕会考不好~
我真得很累很想睡觉,但是一想到考试又睡不好~
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很想不要读了,但是
我害怕,别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讲我做么读书读到巴去?
我真的头很痛阿/............
怎么办?怎么办?
我也想要成为那种读书很厉害的人啊~
可是,我就是很难去读书啦!
现在怎样?可以睡觉吗?
啊!!!!!!!!!!!!!!!
我又不想这样白白去送死~~
头痛阿!!
现在就算给我多一天的时间也是不够的!
因为bio 是需要很多时间来读,来背的~
我一直希望不要被家人看不起~
但是,他们一定会对我很失望吧~
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压力很大很大!!!!
哭..............
..............................
........................................
..................................................
如果现在有个洞,我好像栽进去,不要出来~~
好累~~~~~~~~~
死就死吧!!!
睡觉去!!!!!
哈哈哈哈哈............
考试只不过是小事^^
睡觉比较重要~




Ps...(别后悔!!!!)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