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算不如人算

我想今天是我在学校很倒霉的一天吧
不过我觉得还不够倒霉
傻婆们都应该知道是什么事了
就是今天我们像往常一样上课之前在班上聊天
然后敲钟了
因为我们都太爱对方了,所以都舍不得分开
都是黄啦,一直拉住我不要给我回咯。哈哈
哪里知道,就在这个时候,猩猩玫瑰出现了!!!
OMG.....我当时的念头就是逃!结果就躲进他们班。
都是我太不聪明 ,老师已经知道了~
结果我就被猩猩玫瑰她训了一顿!!
而且我还是一边走回班,一边被训!!!
虽然是没多大的事情,但是我的小小心灵还是被伤害了~
泪盈框框~在那边发呆........脑袋出现了坏点子~呵呵呵.....
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我当时应该在她训我的时候
过去跟她讲老师早安,然后再讲谢谢,最后再讲祝你身体健康~
这样会比较酷一点!!哈哈~~她会气死吧.......
可惜没有机会了~因为我现在完全不想见到她~~~
不过,虽然是有点难过~可是,洁冰还过来跟我讲,
她:猩猩玫瑰刚才骂你啊?
我:哦~
她:不要管她拉!她神经病的~
我:恩~~
哈哈哈~听到这个还蛮安慰一下的~嘻嘻嘻....
总之,我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打倒的!
我要做一只打不死的老鼠~
猫看到都怕的老鼠!!!
接下来~就是BIO 的 presentation .....
一个字,累~~因为我一直讲一直讲~很用心!
还流汗去.....
然后麦婵就来找我了~
我知道是因为我昨天逃课的事情...
就跟她去办公室咯~
呵呵呵~结果就被扣20分~啊............值得^^
不过我还蛮难过下的,不是因为分数被扣~
而是没想到那个老师竟然会抄我的名~~~
有点失望+难过~因为我跟她是蛮好一下的~
她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老师~
因为他很善良........可是,昨天她抄我的名了~~~
不过,我想她应该也很为难吧~因为他有叫人去叫我~
可是是我不要回去~所以我不会怪她!因为她没有错~
但是,我还是难过啊。。。。。。。。。。。。。。
没事没事!!
我现在要担心的不是这个,是我的考试~
完了,,,,,,!!
没读到...............不行!!!拚了!!!
hns7ye987qy4903y47634$%*&*&J(^TB*^%*%^]
T&*&OTYO%*^RI65tr856iri%R*%^R%^R
ASDFGHJKL:@#$%^&*(234567890%^&*(
hjhkgy%^R%^R78y87ty76t56IUYgtfr5649
a~~~~~~~~~~~~~~~~!!!!!!!!!!
b~~~~~~~~~~~~~~~~~~~~!!!!!!!!
c~~~~~~~~~~~~~~~~~~~~~~~~~!!!!!!!!
d~~~~~~~~~~~~~~~~~~~~~~~~~~~~~!!!!!!!!!!!

哎~~~~~~~~~~~~~~~~
星期二,又是吃金蛋面的日子~
今天回到家,突然想起,如果妈咪还有在的话,
会不会我一进门他就马上叫我去冲凉,然后读书,
然后对我很严格,考试成绩一定要好~
然后到当我走后面的时候就会看到桌子上都是好吃的饭菜^^
然后老爸就躺在躺椅那边睡觉。。。。。
然后妈咪就在那边折衣服~或是烫我的白衣~
啊.............................................................
还是现在好啊^^
幸福~~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