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日

今天我真的是累到不行
好想不下去睡到不要醒
不过这样就太可惜了
像我这么美丽的女生这么可以睡死呢?
哈哈哈~
跟你们分享一些趣事吧~
今天去练motor....
前面3个小时是听khusus~
看到那些恶心的照片有点想吐。
不过这个让我意识到生命是很脆弱的。
一个生命可以就在这一瞬间bye bye...
我其实很怕有一天就这样醒不来。
但是最起码不是车祸死掉!
好啦!!
过后呢我们就正式的“练motor”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做么?我一直觉得很好笑!
因为我明明是一个会驾了的人竟然还有去学!
是不是很好笑~~~
而且还是我第一次带头灰驾motor哦~~
很沉阿头灰,幸好我有自备,不然头发会被那边的头灰
熏死!!!!!!!!因为在那个头灰里面不知道参杂了
多少个人的汗水......我朋友讲一戴上去那个味道马上就出来了。
幸好!!!我够聪明,呵呵呵~~
然后那边有一个肥肥的马来女生很好笑~~
真得很好笑~~然后她的肚子大大的~很像怀孕那样。
一开始就让我笑到不行,她转8字形的时候,
还转错,哈哈哈~~对不起阿~因为太好笑了~
然后就被那个教练骂~~~~
接下来就是过桥咯,她也是做不好~又是被骂~
然后mati break!!
这个我真的是笑到不行,笑到哭掉了~~
因为那个肥肥的是第一个,然后是马来妇女,接下来是我。
因为这个是一个一个来的
那个肥肥的要驾过去了,后面那个也跟着驾!!
笑到我半死~~结果他们就要倒回头再来过~
好了,到我啦!!没想到我也是一样被骂了~~
不过我没有生气,而是一直在那边笑~~~
因为真得很傻。。。。。。。
我大概试了5次才过吧!你们不要以为很容易哦~~
我这么聪明的都要5次才ok....你们~~~可能要比较久吧~
呵呵呵~~那个肥肥的大概试了10次吧~~~~~呵呵~
中间有一段休息时间,我进去厕所看到那个马来妇女
在里面冲凉!!很厉害哦他!直接把脚伸进去洗手盆那边洗~
我真的是看傻去!!!!厉害~佩服~~
有两次休息时间,我都肚子饿,就一直跑去吃东西~
都说了嘛~要吃饱才有力工作啊!!
结果要回的时候,aunty 又买了包给我们吃!
有免费的!二话不说,我就吃了~~~
哈哈哈~~~~~~~~~~~~~~~~~!!!
今天去那边看到很多熟人,
看到惠恩,
Jovan Lim..

Jaron以前打球认识的~
最右边的那个~

就这样~~呵呵........
哎哟~~
刚才休息时间真的睡着了~
看来真的是累了~
睡吧,宝贝^^
谁是宝贝?
当然是我啦!
还用问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