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夜晚

好久好久没有更了
今天就更一下吧
今天可真的是很忙啊
现在都已经是1点半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一点要去睡觉的意识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今天睡太久了吧
睡到12点~
看吧,我就是这样,一放假整个生活就变了
哈哈~~~~
昨天迟睡是因为看戏拉~~
今天可能是因为一些事吧
今天12点起床,没有刷牙,没有洗脸
直接上网看小说~
一下子,下午3点多了
已经跟阿咩约好下午去看电影
没想到,竟然是看晚上的,直接冷掉~
没办法,都已经上车了!!
我们一起去看  " REAL STEEL "~
真得很不错的片子~
电影的费用也比较贵一点~
12块,还是全部的科幻片都是这样的价?
不管,反正不是我出钱就是了~
哈哈~
在电影院最怕就是很冷很冷~~
没错,真得很冷,冷到我一直发抖!!
看完电影后就去一间餐厅吃东西~~
 " Romantic "....
听起来不错吧~真的是不错啊~
里面气氛很好,只是少了点什么?
没错, music~~~^^
结果我们只好自己开歌听啦~
这个时候当然是听萧敬腾的歌咯~
不知道为什么,边听边吃胃口特别好^^
不知不觉已经是10点半了~
改回家了,回到家还是上网~
就开始跟muzi 聊起天来~
都是一些心烦的事~
衣服的事,
营会的事,
妈妈的事,
读书的事,
全部参在一起!!
真地会让人吃不消阿~
也对,
一个小小的胃不可能容得下那么多食物~
更何况是又酸又辣的食物!
会很辛苦吧~
真的不知道那些人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会说不通呢?
说到底还是固执!!!!!
其实我也会害怕以后自己也变成这个模样~
不管别人怎么说,
总之听我的就是了~
不管你的意见再怎么好,
也是不够我的好!!
其实有时候我也是会这样
总是要别人跟着我
总之我的是最好的!
但是如果被拒绝的话真的会很伤心~
不管怎么说都是我最好的~
不过,还是算了吧~
或许你的真的比我的好,或许也不必我的好~
但是,你看看效果就知道了~
不要去在意,不要去生气~
我的最好的总有一天可以发挥出来的!
或许你说的都是对 的!
快乐是什么?快乐不过如此!
来得快去的也快!


军人说,快乐是和平共处和永无战乱
农民说,快乐是风调雨顺和颗粒满仓
工人说,快乐是有工可做和有薪可拿
商人说,快乐是生意兴隆和日进万斗
穷人说,快乐是有房可住和衣食无忧
贪官说,快乐是提拔升迁和财源广进
…………
学生说,快乐是每次考试都得100
老师说,快乐是我的学生考优异成绩
妈妈说,宝贝的快乐便是妈妈的快乐


我说
快乐,其实很简单
它就在——
我们心中

快乐到底是什么?
德国哲学家康德则认为:“快乐是我们的需求得到了满足”。
但是满足了又能怎样?
满足不过是暂时的!为什么快乐越来越难找了?
每天就是为生活忙忙忙~
不然就是上网,难道快乐在电脑?
很显然,现在的人快乐几乎在电脑!
我想,我不知道什么是快乐~
我想、我的快乐就是大笑吧~
不然就是跟傻婆们在一起~
但是现在的生活怎么叫人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