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人

星期日那天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要得忧郁症的感觉
感觉自己很没有用
觉得自己好像掉进一个很深很深的地方不能出来
那种知道自己要完蛋了
却不知道怎么抽身的感觉
那种什么都不想做的感觉
那种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感觉

我知道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我比不至缺乏

我知道
我只是仅仅知道而已
可是我却无法交托
我已经到那种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感觉了

我看起来没事
但是其实我一直在逃避
我不开电话
想把电话永远关机
我不想要被打扰
我不想出门
或许我就是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不知道这些话这些事要向谁说
好像我找不到这个人了
我知道我可以跟神说
我说了
可是那个感觉还是一样的

我觉的我自己还是没有把自己的重担交给神
我想要很多东西
可是我同时也知道不是全部都会如你所愿
我不想把神当作是一个求神拜佛的神

还有哪里可以让我诉苦呢
我知道
每个人都很苦
但是我也是有权利可以诉苦吧
我很极端很矛盾
我的理性告诉我“你根本都没有那么努力
你凭什么觉得辛苦,这是世界上比你努力的人多的是。”
我的感性告诉我“我也不过是一个人,我也需要被安慰
我不过是一个软弱不堪一击的人而已...我没有那么伟大,我承受不了那么大的压力..”


我想要

想要念master可是我却没有学费
想要sale可是却一直遭到拒绝连最好的朋友也不想跟我买
想要去韩国旅行可是我连平时三餐都在省吃俭用了
想要的到家人的认可可是我却是无能为力
想要一个男票可是我却一直不愿打开我的心

其实。。。

我想要的好像很简单
好像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知道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还是帮自己想个法子吧

1.学费-借ptptn,可是我不会。那去学,去问。
    - 跟老爸商量,叫他赞助。这个我是不想要的,我不想要再用老爸的钱了。
总结:借ptptn

2.sales- 去见人,被拒绝是正常不过的事情
       - 祷告交托给神吧

3.韩国旅行-旅行不是必需品,等以后赚钱了再去!

4.认可-你现在才23岁,给自己2年时间吧。你可以的!

5.男票-认真思考,祷告问上帝吧。




亲爱的自己,

别再苦恼了,

每一天都会有烦恼的,

应该选择开心的过每一天

就算没有sale你也不会完蛋的

不会死的

你可以的

坚持到最后

Comments

  1. 011-2608 0670 Ms. Syamimi, nice and helpful PTPTN Officer, you can ask her everything about PTPTN.

    ReplyDelete
  2. 多注意身边所有的事物,往往会发现其实自己所想要的东西就在身边。而且有些事情是慢慢累积的,而不是一次就可以达到目的。 Sales 这方面的东西有些时候可以往别的方向或者方式开启来得更好。
    M.C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