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没事吗?

最近又在追单了,每次都是last minutes...

看到自己的好朋友不支持自己,其实很难过。

但,我还能说什么呢?

这是大家自由的选择,

这件事情好像已经变得很普通很正常不过了

虽然已经有同事跟我讲这种事情是很正常的

“最好的朋友不跟你买,反而是跟别人买”

啊...

想跑去厕所哭一哭...

。。。。。。。。。。。

A few moment later

恩,我哭完了...

感觉自己现在比以前更坚强一点了,

现在都流不出眼泪了,而是心在哭...

听起来好高级哈哈

不想成为那种

为什么全世界都拒绝我全世界都不明白我的人

因为全世界不是我的谁,他没有必要对我负责任

艾古

别说了

再说怕自己又会想哭了

没事

都会过去的

神的恩典够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