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来到IOI已经有1个月10天了,
一开始在这里真的蛮不习惯的,因为每天都是呆在办公室里面,
午餐几乎都是吃Mall,吃到不知道该吃什么好。

不过经过这一个月的生活我明白了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觉得我对这样的日子会很疲倦,不知道为什么每天上班都感觉很无聊,
也可能是因为我是实习的关系,能做的东西也很少所以才会感觉比较无聊。
我发觉,我的热情是在做保险这个行业,
我觉得当我去跟别人分享的时候我很兴奋,
我知道不简单,但是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
上帝要我在这个事业上学习依靠祂的大能。
我需要顺孚,不要求自己的意思,乃要求神的心意。

目前的我需要在2个月里面hit到150,000。
我能吗?

我不能,我恨软弱,但上帝是大能的上帝,祂是我的神,靠祂一定能。
上帝,来使用我,让我可以为你作见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