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还是错

关于感情,

到底有对还是错吗?

某种情况来说我觉得还是有对错的。

我承认自己有错。

或许我不知道你现在还会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我还是想说

对不起

或许你也不稀罕我的对不起

可是我还是想说

我一直都是以朋友的心态对待你

可是却因为我的迟钝没有意识到你的好意

最终变成一个不太好的结局?

就是不能继续做朋友吧我觉得

可以感觉到你对我有点生气?

还是我多想了,

就感觉你不想面对我

无论如何,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的好,对我的关心。

每次我说的小小事情你都会记得,

你都会用心去准备,

甚至为我实现。

谢谢你,真的。

还常常给我带很多好吃的。

可是,也因为这样我内心总是有点愧疚。

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占你便宜,

还是我发现的太慢了?

不应该随意的接受你的好,

还是我太白目了,

随便就接受一个人的好。

才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不管怎样,希望你可以快乐,

得到真正的幸福。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真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