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作品

这是Weekly Assignment

就是说每一个星期都有一个不同的主题需要去拍。



Week 1 : Faces





Week 2 : Shadows





Week 3 : Reflection





Week 4 : Wet





Week 5 : Silhoutte 







Week 6 : Funeral





Week 7 : Late




Week 8 : Difficult





 Week 9 : Pain





Week 10 : Precise




这次的拍照真的让我学习到很多,

首先,要拍出一张好的照片真的是不容易。

都是需要拍了很多张才可以拍到自己满意的。

我不是很厉害拍照的人,

每次帮亲爱的拍照都要被吐槽一遍哈哈

希望自己可以慢慢进步吧。哈哈

第二,相机真的不轻。

每次背着相机去上课真的很累,

我觉得相机应该有1kg吧,

还要加上相机包。

最重要的是还要背电脑去!!!

然后再加上我的水管1.5ml

就是大包小包的。

整个就是重的。

不过还是这样熬过来了。

毕竟学习时最重要的!

没有付出又怎么会有收获呢?

下个学期就是final year了。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