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外出

因为要交功课的关系

星期三那天去拍照

独自去了Engineering Fac 拍照

 我发现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有一种自在的感觉

就是那种随便走走随便拍拍的感觉

当然后也自拍了几张哈哈哈。

路上的风景是不错的,

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巧遇了Rebecca,Ah Hong。

第一次走K10的天桥,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过后在等巴士的时候遇到主席大人,哈哈哈。

随便聊聊,他肯定忙到。。

不过我相信他是可以的,支持他。

很可惜,我下个星期也真的会很忙,

可能没办法帮忙他太多吧。

希望下个学期一切安好!


--------------------------------------------------------

星期四跟YL一起出去。

我们的目的地是TBS。

午餐后就搭grab去。

到了那里幸好赶得上火车,不然要等很久。。

到了tbs,就开始拍拍拍

半路山被一个promoter拉去

把产品涂在我的手上,

涂在我的脸上,

让我更吓到的是他一下子就把产品装进纸袋里买

硬是要我购买

不过幸亏YL有在,

就勉强的把我拉走了。

当时内心是害怕的,

就觉得自己真的很不会拒绝别人,

然后觉得其实我当时真的有点可怜她想要随便就付钱给她了

可是YL就说如果你真的觉得不需要的话就不要买

然后我就一直摇头摇头

最后成功的逃脱了

到天桥那里看到盲人在哪里买tissue

看到乞丐在哪里掏钱

于是我跟盲人买了tissue

捐了钱给乞丐

我觉得如果我可以做一点点小事帮助到他们就好

路上遇到警察

说我们不可以随便拍照

吓到我们半四哈哈哈

不过我们进到里面还是偷偷拍啊哈哈哈

然后就到处走走看看拍拍

结果到了楼上嗅到KFC真的很香~~

我忍不住诱惑就进去吃了一片炸鸡哈哈哈

还是开心的

真的已经很久没有吃KFC了~

吃完之后就回家了~~

来到tbs才发现自己每次到这里都是赶巴士啊

没有机会好好看看

透过这次的机会让我可以好好的看看周围

许多时候脚步太快

我们都看不清周围的东西

需要给自己一些时间放慢脚步

让自己的心可以静下来。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