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息


昨晚刚看了一部韩国电影~
也不是什么影评,只是想在这里分享一下自己看了这部电影的感觉~
首先男主角是由徐仁国和李钟碩主演的,女主角就是少女时代的Yuri
刚开始抓住我的眼球的还是徐仁国哈哈。
他在电影里面饰演一名游泳运动员,名叫曹元日。
是一名天生的游泳运动员,然后他的父亲也是游泳运动员。
因为小时候父亲只专注练习游泳都不陪他玩耍,所以他很不喜欢父亲。
也变得很不喜欢游泳。他是一个问题学生,在学校一直闯祸也因此被退学。
他的性格很开朗,食量比牛还要大 = = 一个人可以吃好几人的分量。
他有一位很疼爱自己的大叔,也是他父亲的超级好朋友。
一直细心的照顾他他希望元日可以从新喜欢上游泳,于是不管元日闯出什么麻烦来,
他都会帮元日解决,虽然他真的很生气。
被学校退学后元日就来到运动学校,是透过大叔认识的教练进去的。
李钟碩也是饰演一名游泳运动员,名叫郑友尚。
一直都很喜欢李钟碩演的戏,几乎都有看过,只是没有看过学校2013.
郑友尚是一名国家代表游泳运动员,拿过很多次各式各样比赛的冠军。
但是他却因为暴力事件暂时不能参加比赛,回到韩国后被逼进入运动学校。
他虽然拿过很多冠军,但是他一点都不快乐,因为父亲对他很严厉,
所有的事情都替他安排妥当,他认为自己好像只是父亲比赛的工具,
他没有一次认为自己是在为自己比赛。他的性格孤僻,一直都独来独往。
这两个人完全不同的人都因为不同的原因一起进入了运动学校,
而且还被分在同一间房间。
究竟这两个人会擦出什么火花呢?谁最后会夺得国家冠军呢?
自己去看吧~哈哈哈哈。
我只能说很多电影都能让我哭的稀里哗啦的,
可是让人记住的电影真的很少。
能够遇上跟自己有同样目标,然后既是敌人也是朋友的人真的很少。
电影的拍摄手法很漂亮哦,尤其是游泳比赛的那段,
好像两只海豚在一片很美很安静的海洋自由的畅游。。。画面很美~
然后加上音效的配合,有那种紧张刺激的感觉。
不过我相信这两个人还是真的会游泳的啦,
应该也为这个电影进行很多肌肉的训练,身材很好哦~~啊哈哈
如果五颗星的话,我给三颗星!是不错啦~
推荐大家去看哟~
再见^_^ 谢谢~


-          The End -

By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