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星期一

哈咯~好久不见啦~ SEM 3 的考试终于过去啦,这次的感觉真的很不错一下啊哈哈
下个星期就是重考的日子啦,希望这次可以好好的考试!
这几天真的很累哦,考试结束是星期四然后就跟朋友们去唱K啦真的很爽啊哈哈哈~
然后星期五就在家好好的休息了一下, 哥哥也刚好回家~
这次他回来就是要讨论结婚的事情啦~
星期六的时候就考MUET,这已经是第二次考了,希望可以考到Band 3 啦,这是我唯一的心愿啦~
也不要辜负老师这一年下来一直对我们的认真教导啦~ 真的很感谢老师,虽然老师有时候会有一点凶,
但是我知道老师凶是有它的原因的,而且他都免费给我们那些练习。
但是慢慢的我们就跟老师越来越熟了,老师就不像之前那么凶啦,反而常常给我们一些额外的人生知识~
星期六结束MUET 考试后就跟朋友们一起去运动啦,打羽球!!!真的很久没有打了~哈哈~
可是我很差T^T一直很多Mistake 嘻嘻~ 但是没关系啦会越来越好的对吧~
然后晚上就去善牧堂跟他们联合团契,但是很多人都不得空所以只有4个人去罢了~
也认识了两个新朋友啦,一个明年要去读神学了,一个在Kg Acheh 做工~
但是我很失败哈哈居然连他们的名字我都不知道,还是我忘记了哈哈哈哈~
星期日早上很早就起床了然后去崇拜,崇拜结束后就载哥哥去搭巴士,他要回去做工啦~
然后我就去阿婳家吃午餐顺便去找他跟他聊天一下啦,我们已经一个月没有见面了
可是我却不那么觉得呢,因为感觉他一直就在我的身边一样哈哈哈~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谢谢发明 网络联系软件的人啦,这样就算大家在不同的地方但是还是可以知道对方的消息~
下午4点就跟班上的童鞋还有Ms Ling Ms Diong Teluk Batik 野餐哈哈哈~
老师请我们吃Domino Pizza 啦~哈哈哈哈感谢感谢真的很好吃呢~
差不到到晚上7点多才到家,真的好累啊,还要准备去教大家报佳音的歌曲,连凉都还没冲就直接赶去了~
但是也没有人出席啊,所以我就可以早一点回家休息了,
看了Roommate ^_^ 真的很好看一下啦哈哈哈大家一起住在一间家里互相照顾互相玩耍,
尤其是我这种一个人住一间房子的时候更是孤单了哈哈哈,
可是我还是觉得一个人主更好一些这样完全自在,喜欢在家干嘛就干嘛,
因为我习惯一个人住了所以如果有人回来家里住的话我就整个人变得很不自在
因为我会顾及对方的感受,然后我看戏的时候很喜欢开大声一点,然后笑很大声~~
但是如果有人回来了我就会开小声一点,因为我很怕会打扰人家哈哈哈~
对了!我昨晚定了Super Junior 7th special edition “THIS IS LOVE“ album ^O^
价钱是RM66 包邮费还有海报,而且还可以选封面哦~
我选的是V 的封面,是圭贤的~ 但是我也很喜欢赫宰的,所以我就跟那个店员说我两个都可以~
可是我比较Prefer V cover 嘻嘻!而且有13首歌曲哦,还不错啦~
星期三我就去汇钱给他啦,然后顺便跟琪娜和黄一起去吃寿司哈哈哈~
因为寿司有做 Bonanza 啦,我们这些寿司爱好者当然是不会放过的哟~呼呼~
今天是可以好好休息的日子我会好好利用的啦^_^
也祝各位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下次见……


- By ah fa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