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

Good Moring 大家~哈哈哈哈~
我又起床啦,因为今天是要去吃寿司的日子,
但是也是很多事情要做的日子呢,
首先要去帮琪娜和黄做新的IC,哈哈哈~
然后就去吃寿司接着要去买很多东西呢~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哥哥买的这个键盘,
真的打很快很快哟哈哈哈哈很喜欢
所以我才会一大早就起来更新部落格
昨天呢已经汇钱给那个专辑的代购者了
希望专辑可以快点到,他好像16号才会开始购买,
这样的话不是12月会到这里咯,那我不在家的话怎么办啊~
要不要寄去别人的家先呢?
哈哈哈,再来打算吧~~~
其实其实呢,倾城绝恋真的很好看一下~
因为电视机有重播所以我就看了哈哈
还是觉得很好看虽然已经知道最后的结局是SE
等考试结束后真的很想看很多很多戏啊。。
可是又不能上网,去找二姐的时候看吧~
啊,希望考试可以可以快点快点过去啊~
等考试已结束我们就会去Kampar 找朋友们啦~
不要太想念我们啊,我们很快就会来啦哈哈哈哈哈
其实其实我有时候对自己会有一种自卑的感觉
我觉得应该是美女看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就会觉得如果自己可以像他们那样的话那该有多好啊
有哪个女生不希望自己是美美的瘦瘦的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的
然后是不是会有一些的追求者哈哈
可是我很怕自己太久没有恋爱了会变成不知道怎么恋爱了~
因为我是希望接下来找的这个男朋友可以是最后一个男朋友,
但是很多时候生命之中会发生很多的变数吧,
现在有时候会后悔如果以前接受某某的话,
或许现在生活会变得很不一样呢^_^
可是还是算了吧只是想罢了哈哈
他是一个不会吃回头草的人哈哈哈哈
不管如何我都祝他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啦一直到结婚
好啦
也祝大家可以用一种自然的心情去面对生命中的一切
因为一个完整的人生里头
肯定是会快乐但也会有悲伤
也会有死亡但也会生命
用一种这是正常的心态去面对
一切都是会迎刃而解的
只要相信上帝在看着这一切


-          The End -

By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