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喘气不能呼吸。。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样。。。
你的语气让我很不喜悦。。。
我不是帮你做工,我是帮神做工,麻烦你收起你命令的语气。。
我也是个人,但也不是超人。。
也是需要休息,需要有自己的时候。。
从进修会回来,帮忙burn 片,冲一个凉就直接午餐然后去彩排。。
我真的需要休息了。。。
还有学生舞蹈服装的问题。。。。
老师婚礼舞蹈的练习。。。
还有敬拜赞美。。。。各样的事情。。。


我真的。。。。。。。。。。要关机了。




上帝啊。。。
原谅孩子累的时候不能继续帮你做工了。。。。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