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我~~

哈哈哈
我终于回来了~
因为今天家里终于可以上网了~
各位是不是很想念我呢XDDXDXD

其实我最近真的很忙,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教会的活动等等等。。

还有其实那个谁叫我帮忙我也不是说不愿意帮忙只是就是怪怪的T^T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啊,所以才会觉得变扭吧~哈哈哈哈
但是“善良”的我还是帮忙了~
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知道自己的影响力到哪里了吧~呵呵呵呵
还是很感动一些人就不会觉得很麻烦还是帮忙~
说真的我一次这种比赛都没有参加过就觉得应该不会赢之类的~
而且就是要去求人家帮忙按赞真的很变扭T^T
不过我已经尽力了希望你真的可以胜出啦!!!呼呼!



还有现在我肚子真的很饿T^T^T^T^T^T^T
因为下很大的雨所以没有办法出去吃饭啊~
恩,之前考试那个星期妈咪也是去旅行了所以都是一个人自己吃饭
发现真的是太可怜了T^T
还有人真的只有当失去了才会珍惜。。
不过我只是暂时失去而已不是永远所以太好了^______^


还有我的侄女!!!已经出世了哟~~
真的是超级可爱的哟~~~哇哈哈哈哈哈~~
现在已经一个月多了。。长得很好很会吃哈哈哈哈




是不是长得有点像男生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可爱啦
二姐说她很大只了现在我现在也是很想见到她啊~
还有二姐说有一次她大便了然后二姐就帮她换了尿布,
结果她又好像还有大便要大就直接带她去厕所结果又没有。。
然后就带她回到床上包尿布结果她就直接喷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用力我二姐说哈哈哈哈哈哈哈
弄到她的床,然后地上也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快笑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我去买东西吃了~~~~
我爱你们~~~~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