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婳~

给我亲爱的婳婳~


亲爱的,谢谢你。。。
我知道道谢这种举动对你来说有点变扭,但是你心里其实是喜欢的对吧~~^__^
我就是想说,真的很感谢生命中可以遇见你。
因为你总是会帮我,很有耐心的教导我我不会的。
你对每件事的细心真的让我学习很多^_____^
对其他人的心思也是比较细腻。。


说真的我对朋友不是说期望你们送我什么很好很贵的礼物,
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的一起庆祝,一粒蛋糕就好~
我更珍惜的是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刻,你们就像我的后山一样给我帮助。
T^T...... 好想哭 。。。。
或许遇见什么样的人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以前我是一个很粗心大意的人,什么都乱乱的,虽然现在还是一样,
但是最起码我现在不会再随随便便了,
连折纸这些都会弄准准的XDXD
然后割东西也要平平的XDXD

真的,在你身上会找到我二姐的那种影子。。。
所以会有点依赖。。。别踹开我T^T



你一个人在外面要非常好的照顾自己。。
不要逞强,想家的话就打电话。
不要后悔,觉得对的就去做。
不要害怕,错的就是错的。
不要再想那个人了。
你值得更好的男人。
虽然心会很痛,逼自己不要去想但却还是会很在意。
但是时间会证明一切!
上帝爱你,耶稣爱你,我们也爱你~
muackzzzzzzzzzzzzzzzzzzzz~~~~~~


^__________^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