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 選擇+ 決定

我們的人生從出生開始就在做選擇,
包括在美麗的早晨你要不要打開眼睛,
或是賴床嗎??還是刷牙不??
甚至穿哪一件白衣也是一種選擇,
人生面對諸多的選擇,不一定是對了,
但也不都錯完,,
可是我今天的選擇錯了!!!!!
今天NCO meeting 結束後我們去吃午餐,
不知道怎麼搞的,結束後想要便便,
但是餐館的廁所很不方便也很骯髒,
所以我就跟木子借了摩托去他家上,
結果一到他的家就看到碧英女士在門口看報紙~
我就叫“安迪”~他問:木子叻?
我就講他在吃飯,然後他很快就會回來了~
我就進去方便了,,,,,,
當我蹲在馬桶的那一刻我真的後悔了!
為什麼我不要去教會叻???
這樣就不會尷尬了嗎??
然後我就敲自己的頭!!!!!!!
啊~~~~~~~~
算了吧。。。。。。。。
反正我習慣了~~
不是習慣在木子家,
而是做這種“大落”的事情~
啊~~~~~~~~~~
人生,,,,,,,,
充滿了陷阱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