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比賽了~

明天就是排球比賽的日子!
哇塞,超期待的!!
哈哈哈~~~~
我心裡又不詭了,
哈哈,希望有很多帥哥~~~
不過,男生好像是另外一天打的~
沒希望了,,,,,,
今天留在愛大華練習,
我能想像得到南華是多麼的厲害!
但是,我對我們還是有一點信心的~
不管怎樣我都希望我們可以打好來~
就算輸也要輸得美^^
希望明天可以一切順利~~
--------------------------------------------

剛剛練習的時候看到小黑馬,
他也在那邊踢球~
哇哈哈~~~
過後。。。
啊。。。。
好色~~~
就看到他的腹肌~~
哇哈哈~~~~
就這樣,,,
不然很變態顯得我~~


明天hwait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