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猎,打家~

昨天跟木子,大头还有木子妈去IPOH PARADE
买我的新年衣,阿~~~
心痛,花了好多钱,,,
想知道我买了什么?
新年看一下就知道了,
我跟你讲,买东西真的会上瘾,
我就会是这样,一买就是把我所带来的钱花光!
而且还花到负数!!!!!!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总共买了两件衣服,
一件外套,一双鞋还有一件裤子!!
我们一到那边的时候,
木子妈就撞倒柱子,
然后她的“女儿”竟然还在那边幸灾乐祸!!!
一下车,没讲几句话大头就给我吐!!
而且是很突然的那种~~~阿。。。。
怎么那么多事!!??
我一进商店就开始寻找我的猎物!!
结果大概试了几件就买了,
哈哈哈哈,我对自己这次的表现很满意!
因为太迟了的关系,所以我就在木子家过夜!
躺在床上聊天,,,,,很多很多,,,,,
阿 ~~~~~~~~
在挨打华真好,可以睡到比较迟才起来~
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就出发去学校,
第一次早上从后门走进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一进来就看到他们,,,,,,吓到!!!
哈哈哈,今天是比挥春,我知道了的,
一定是老黄拿冠军的,我非常自信!!
哈哈哈,所以事实就是这样~
不过其他对手的都不错一下,,,,
大头也是,洁冰也是~~~~~
然后就是点歌活动!!!阿!!!
我最期待的时候,,,,,,
因为有MR。SIMPLE!!
还有“红了,哥哥~”
整个就是兴奋~~~~~~~哈哈哈,,
下课后看到小黑马,,,,,
我觉得小黑马好像变了,
不知道怎样,我可以感觉的出,
可能是我老是懒惰回人家信息吧,
但是有时候他写的东西真的让我不知道要怎样回!
算了,算了,顺其自然就好,,,
还有,我最不喜欢强迫的!!!!!!
如果我真的喜欢你就一定会告诉你,
不会收在心里,,,
但是,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你在怎么样,我也是无动于衷的,
其实有时候,我们常常求上帝把某某赐给我,
但是有时候对方的反应其实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没感觉,上帝也没办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