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I'll be your man

大浪~~~

BTOB最近回归啦~

这次的歌曲真的超棒的,

他们的歌我都觉得很好听!

是真的好听的那种,

而且歌词很有意思。

除此之外,歌曲还是他们自己创作的,

所以我就觉得他们很有才华。

被他们的那种对音乐的热情和坚持吸引。

要知道在韩国Idol group的竞争是很大的,

每年都有数不清的团体出道,

也有数不清的团契解散,因为没有人气。

虽然说BTOB在韩国的人气不像EXO那样,

可我觉得这样反而更好,

因为SM总是喜欢把艺人包装的太厉害了,

感觉他们的歌没有太能打动我,

反而我觉得BTOB 在cube有很大的创作空间,

他们可以做自己想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然而我也很喜欢他们可以在韩流创出一片天啦。

加油!!





送上BTOB的新歌,I'll be yYour Man. 《祈祷》





 所属专辑:NEW MEN
  作曲 : 任炫植/Eden/네이슨(NATHAN)
  作词 : 任炫植/李旼赫/Peniel/郑镒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