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仔

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这个世界3年了
好快
已经3年了
会想起那时候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
哭的很惨
现在想起来内心还是酸酸的
每次放学回家第一个就是看到你
有时候爸爸回来了就会开门
你都会跑出来
从远远看到我你就知道是我了
你就会停在哪里等我走过去
然后你会很开心的跟我摇尾巴
傻傻你
每次脱鞋的时候我总会坐在门口
你也每次都会撞到我的裙下哈哈哈
每次都撒娇要我摸摸你
家里因为有了变得很有色彩
变得多点笑容
可是我很惭愧
因为我没有好好的对待你
想起以前打你的时候真的很后悔
虽然你很坏蛋
可是不应该要打你的

常常我哭的时候
我难过的时候
你都在在我身边静静的陪我
你知道你是一个高傲的男人
遇到哭泣的女人你不知道怎么办
所以你不会安慰我
可是你会安静的陪伴我
对我来说这就是最好的安慰了
谢谢你
成为我生命中最喜欢的狗狗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一样开心
爱你。。。




- by fa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