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我很需要依靠
我很需要鼓励
我很需要被爱

我想每个人都一样
可是在这个世界上又有谁可以无条件的去爱你
去关心你
去帮助你
去照顾你
去了解你

我想没有吧
就算是家人,
可是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东西

所以是不是我太贪心了呢?
不应该去奢望别人对我的关心
还是。。。
我应该自己更爱自己多一些?

没事的,
因为有上帝爱我。
祂对我的爱是永远不会变的。
所以我还是被爱的,从我还没出生开始。


其实。。
我还是会常常忧虑,
虽说已经知道耶稣已经说叫我们不要忧虑,
但是身体总是让我不禁的忧虑起来,
因为常常会这里痛哪里痛,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但是我觉得自己真的要想开吧
就算真的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日子不多,
可是我也必须好好珍惜在这个世界上的日子吧。
不管现在过得怎么样,不管现在身体怎么样,
我都要努力,努力的去过好每一天的生活,
努力的去爱上帝,努力的去爱身边的人,
为的就是将来我去天堂的时候
当我站在上帝面前的时候,
我可以对神有一个交代。

一个人的生命是可以影响另一个人的生命的,
希望我也可以。


亲爱的朋友A,你要加油。
虽然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或许你会看到,但不管你看不看得到都没关系。
我只是想说,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我们都控制不住,
可是我想我们可以尝试去控制我们自己的思想,
我们不要为别人而活,
为自己而活,或者为上帝而活,
让我们活得开心一点吧,
毕竟我们生命的岁数我们不知道。
最重要不要让生命白流。
加油!!!!!



- by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