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pointed



;
;
;
;
;
;
;
;
;
;
V




失望是人类情绪的一种,

是由于没有达到某种期望或现实希望

的情况而成产生的不满足而导致的情绪。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要求太多

当事情的发展并不像我们所期盼

的那样发展和进行时

结果

我们都会失望

甚至难过



其实,

人是很孤单的

来的时候自己一个人,

走的时候也是自己一个人。





今天,

我对一个人失望了

我想

期待越大

失望就越大

心就越痛。

所以现在我很难过。

我想隐瞒自己的情绪,

不要让他知道。

但是,

还是忍不住告诉他了。

【讨厌你】

这三个字

就代表我真的很难过



不是任何人在我心中都可以有地位

只有对我重要的人才可以伤害我




我们坚强,倔强

就是不希望被伤害

可是,

许多时候是我们自己往洞里跳。



我不知道自己原来在你心里的地位原来是这样的

是我自己期望的太高了

但这该死的期望

让我失望


我也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还是难过


T^T....



- by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