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离开这里一下下

功课不知道怎么做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种感觉
就是我觉得自己好像
有时候要一直照顾别的感受
我觉得真的有点累了


其实我很不喜欢一些人说话的方式
我觉得我们的嘴应该是要说造就人的话
当然有时候批评也是需要的
但是我觉得有时候鼓励比批评来的更有帮助


上个星期六去了课外活动
这次课外活动我拿了壁球
因为想学一些新的东西
本来是想要拿网球
可是会一直晒太阳
于是马上决定拿壁球
然后我有一个course mate 叫Gurshan
他是壁球国手哦
而且很帅哈哈哈
所以也算是一件不错的愉快的事情哈哈

然后下午就回去房间做功课
真的很累!!!!
BBI真的虽然说不是很难,
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然后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去NIGHT WALK
是我们宿舍举办的活动
就是配合Earthhour60
个人觉得这个活动是蛮有意义的
虽然流了一身汗可是真的很不错
只是少了一般朋友
如果大家一起去的话肯定很好玩哦

晚上的时候就打电话给大姐
告诉他我电话的时候
所以星期日就回去二姐家拿电话的东西
大姐就会帮我拿去弄
当时的感觉就是家人真的很好
有家人在我会感觉很踏实

回到二姐家当然就是要去看Baby
baby真的好胖胖啊
很可爱哈哈
到现在都还不会翻身哦
需要加油哈哈哈


星期日早上6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崇拜
我发现不管前一天多迟睡都要起来去崇拜
一大早敬拜神的感觉就是很棒
当在敬拜的时候我一直流泪
因为我真的觉得在这世界上我能完全交托的就只有神了
我可以感受到神依然在我身边
因为常常在这里我会觉得好像只有我一个人
虽然我是一个很喜欢自由的人
但是没有家人在身边就感觉好像空荡荡的
所以我很感谢神
因为敬拜神是一件很甜美的事情
我享受在敬拜的当中
我感觉到自己把所有不开心的都释放出来


崇拜结束后回宿舍休息一下然后就收拾东西去大姐家,
然后去二姐家~


晚上大约7点多回到宿舍
虽然很累了但是我觉得我必须行动
于是就先收拾我的桌子
因为真的乱到不能再乱了
然后就接到电话
于是就下去找朋友一下咯

然后就回房间读书
因为要考试了


其是我压力真的很大耶。。
但是我自己知道自己必须要完成功课
自己需要更加的努力
所以加油吧女孩。

再过不过我就要进入21岁啦。
呵呵~

最重要的是家人,朋友平安。



是时候打电话回家了~



- by fang-

Comments

  1. 其实觉得你其实有时也会不开心哦,如果是不爽我的话可以说出来哦,我可以接受的,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