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以为有上课就去了课室却发现没人
笨笨的
没关系我就去另外一半学习韩语好了
时间到了随便买了一片披萨还有打包FBMK Muzium 那边的teh ice
味道超够的然后又很大包
然后时间到了就去上韩语课
结果韩语spelling才拿3.5分好差好差
没关系下次再努力再努力
很多时候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可是就是还是不够好。

上好课就去图书馆找资料做功课。
从2点多坐到6点。
回到去真的很累,很赶
7点半又要去彩排了
因为电脑很重所以走路都会很喘
怕自己会晕倒在半路
赶快回房收拾然后就去吃晚餐
晚餐后就去练习
练习的时候真的很辛苦
因为我们就是要一直保持微笑
一直站着
都没关系因为这就是我们必须要做的
也是我们应该要做的
可是就是因为有很多不确定
所以就有点浪费了时间

没关系
原本星期五的练习取消换成星期六和星期日
这两天我都有自己的行程
所以我就压力很大很大
真的忍不住了
我就哭了
我是一个很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哭的人
就算我想要哭我也会找哦个静静的地方哭
可是因为一些原因我就在他面前哭了
因为真的忍不住了
也因为他一直问我
所以我就把全部东西都说出来了
我说了我压力很大
我星期六想不要去找木子和琪娜了
我说我不想庆祝生日了
可是他们又为了我也牺牲了自己的时间
可是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不至考试还有彩排一大堆东西要做
都是一整天的
可是
可是
可是
有太多的可是了
真的很累很烦
然后又还没有冲凉
我就哭了
我不管了

就在那里折腾好久好久
又说要买东西吃啊
可是我不想吃啊
不要逼我吃~~
然后我和他就去走走走走走。
一路走走走走走。
我就想要一直走
一直走

要走到宿舍了
我偏不上去
又想要哭
也是我们就一直绕宿舍前面那条路
就一直走咯
不知道走了几圈
亲爱的又打电话来哭
折腾了好久
到半夜1点多
我才肯上宿舍
才去冲凉
然后亲爱的就来我房间
我就聊天
聊。
最后
2点多才睡觉。



今天9点多起来。
读书
然后去renew driving licence
因为生日要到了

然后今天都是我驾车哦哈哈
午餐去吃sushi Mentai
然后就去图书馆做功课
然后去宝龙吃晚餐
现在才回到宿舍

不说了
冲凉一下
读书。

下个星期
熬过去!

最后,谢谢你忍受我的折腾。

-by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