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

其实没什么事情

就是想写一下自己的心情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都想写一下


每天应该记录一下自己幸福的事情

这样才会开心


那先说一下啊不开心的事情好了

不开心的事情就是

【我点电话坏了】

就是它开不到机啊

不管用了什么方法还是一样

当时的心情就是觉得完蛋了

觉得自己真的很笨

觉得为什么当时要买这个电话

觉得自己很倒霉

为什么别人用的电话都没问题

就是我的有问题

为什么这种不幸运的事情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我只不过是想要好好用这个电话罢了

难道就不可以吗?

所以昨天的心情是非常的不好的

在加上我又不小心忘记Sm的生日

我真的很想去撞墙

我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有用

于是昨晚练习结束后我就自己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

思考一下今天所发生的事情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就跟上帝祷告,

上帝我真的觉得很累了

就把所有自己想要说的自己所有的情绪都告诉上帝

然后我就发现自己的心情有比较好了


这次电话坏掉

但是幸好有人可以载我去修理

不过是要等到星期五才可以


虽然电话当机但是还是可以领悟一些道理

今天早上上厕所的时候领悟一个道理

(每次都是在上厕所的时候会领悟一些道理= =)

这个道理就是我们总是认为以后的会更好

但是殊不知我们已经错过了最好的

我们以为我们自己想要的就一定适合我们

或许一开始是适合的

但是过后是对方抛弃你

而你却错过了那个真正对你好的


我感觉我的电话就是这样抛弃我的

哈哈


虽然现在没电话用

有点不方便

但是我觉得还不错啊

就是可以远离世俗哈哈

多点时间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所以等下跟Leo约好了去跑步

哈哈


今天晚上还有部门会议

爱股~~


然后昨晚生病了,

一直流鼻水现在也是。

最近的天气很奇怪

早上太阳很大下午就下大雨




好啦,接下来我们来说说开心的事吧

开心的事就是今天算是很得空的一天

因为原本的韩语课取消了

虽然我是最喜欢上韩语课的

但是今天也可以趁这个机会好好休息一下


还有呢就是身边的朋友

就是Leo啦

我们就可以不用烦恼交通

如果想要出去外面吃东西的话

他就有交通可以载我们去

当然我们也不能这样白白搭人家的车

就需要偶尔送一些礼物回报他

就好像木子说的

虽然是朋友

但是如果收到礼物的话

对方会很开心




继续加油

姜隳邡!


- by fang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