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活我了

现在又是晚上11点了~
夜深人静了我在干嘛?
我没在干吗我只是在弄明天hubungan entik presentation 的slide.
反正现在弄好了就可以去高枕无忧了~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今天考试了,
很努力的读书。
真的。
可是看来我真的不是聪明的人,
因为居然失误了,
是不是不管多努力都可能会有失误呢。
那时候真的很生气很想去撞墙~
可是现在想一下
Lat Bao 真的没有可能会错
咳~ 算了吧
过去就让他过去

ish....
这里真的有一个人很欠打很欠打~
很想一粒过去给他卡在墙壁上面!!!
可是我告诉自己不可以生气,
我一直跟上帝说,
上帝,不可以,我不可以生气!
不可以生气因为生气对身体不好~
只要我身体没坏没烂就好~
该死的完美主义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现在我要去睡觉拉~

-by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