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

好久不见,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大学生活已经过了1个多月了。。
已经慢慢的开始习惯这里的生活了,就是忙~
不过是很好玩的,哈哈。
终于来到了我从小就是梦想要进政府的大学,
因为我觉得大学就是这样,
就觉得政府的大学对我来说才是正真的大学那样。
到底大学生活是不是跟我想象的一样呢?
哈哈哈,大致上是吧。
其实现在还是同样的问题就是要在众人面前讲话,
这个真的是很恐怖,而且用的还是英文马来文,
就是整个很恐怖啊~

当然来到大学也认识很多的新朋友,
在这些朋友堆里只有我一个是基督徒,
但是我还是有去教会认识其他的基督徒朋友~
大家都来之不同的地方当然想法这些也会有不一样,
大致上我还是可以接受,
还有就是要跟其他种族的人沟通,
这个我是觉得很好的,因为在中学的时候,
几乎都没有什么机会可以跟他们沟通,
在这里你要多少有多少哈哈哈。
而且有些还长得蛮好看的,
我们在这里就是去看马来人帅哥~哈哈哈
最近有一个sink 人很帅~
是一个打壁球的运动选手,就是帅~
哈哈哈哈,有很多运动我之前都不知道,
来到这里见识很多。。

一开始来到这里的时候内心就那种觉得自己很差的感觉,
可是跟二姐聊天过后就发现,
如果跟到同组很厉害的人应该是庆幸才对,哈哈哈。
她说大学就是一个磨练我们的地方,
只要我们读完大学就代表我们长大了,
可以自己独立生活了,
以后就是要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了,
不是要再靠家人了。。
然后也有看到朋友她没有跟父母拿生活费,
我觉得这个真的是很厉害!
可是我自己的观念就是孩子的教育费是必须有父母承担的。
以后我也是会这样啊,帮孩子付教育费,
到他大学的时候生活费自己搞定哈哈。
可是还是会给一点啦~

今天有一个英文的presentation,
就是尽力去做好咯。
我觉得来到大学学会的第一个功课就是:

很多事情比如朋友的提醒不是理所当然的,很多时候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去记得,自己去注意。

功课不要拖到最后一分钟才做。

不要逃课。上课也不要迟到,你会错过很多。


好啦,这些都是我在大学的心得。嘻嘻。





 老黄画的,不~是用点的!
就是很厉害啊!原来我一直都跟着厉害的人做朋友 ~
我到底在干吗!!?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


- by fa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