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间

上帝赐给我们的时间是24小时,
每个人都一样,每一天,都是24个小时。
但是很多时候常常看到很多人都在想如果一天有30个小时就好。
但是我觉得不管一天是多少个小时,
只要你好好珍惜好好运用,1天24小时是足够的。

因为我们没有回到过去的能力,
没有穿越时空的能力,
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还有就是,
死是人生的一部分。
每个人都会死,只是时间的问题。
牧师很常教导我们要学习面对死亡,
因为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很少去思考死亡这件事情,
所以当我们面对的时候我们会感到很害怕很惊慌。
但是其实死亡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因为主耶稣基督已经战胜死亡。

也因为一人生只能活一次,
所以我们应该更加好好珍惜生命,
我相信信耶稣可以有永生的生命,
意思就是说我们死了过后,
我们的灵魂可以到天堂哪里,
在哪里没有死亡,没有悲伤,没有泪水,
我们可以在哪里欢喜永远的敬拜上帝。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
相信耶稣,可以有永生的生命。
只要你心里相信,口里承认。
但是,不代表信耶稣你的人生就不会遇到苦难,
就不会有悲伤就不会有死亡,
这些困难的事情都是上帝给你的磨练,
是希望你可以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上帝希望我们在苦难的时候寻求祂,
要知道祂是神。

上帝是神,
祂是自有永有的神。
就是一个伟大的神。
所以我们敬拜祂,因为祂配的。


起初,上帝创造天地。
然而,亚当和夏娃犯罪。
人与神因罪隔绝。
耶稣就是上帝的独生子来到这世界成为我们的中保,
祂降生这世界,成为人为我们的罪受死。
3天后,耶稣复活,祂战胜死亡,
我们的罪被祂的宝血洗净,
只要我们相信祂,我们的罪一样可以被洁净,
成为天父上帝的儿女,并且得着永生的生命。


如果你愿意相信这位神,
你可以在心里轻轻的祷告:
亲爱的上帝,我承认我自己是一个罪人,求你赦免我的罪,我愿意成为你的儿女,一生爱祢,一生敬拜祢。   祷告是靠耶稣基督得胜的名求,阿们!



- by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