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累

大学生活真的是莫名的累,
就好好像永远都有做不完的事。
可是很开心的事就是可以认识很多新的朋友,
就感觉很开心。
我很喜欢跟人家聊天哈哈。

现在是晚上12点多了,
我在干嘛?
我就是在准备明天要record一个video然后我要说什么?
为什么那么吃才做?
因为下午回到宿舍我就看戏哈哈哈~
然后洗衣服。

然后晚上就去图书馆,
一个叫做LAX的科目,
简单来说是movie review,
就我们看了电影讨论,
拍group discussion 的短片upload上youtube
然后link 给我们的老师,
透过这个短片给分数。
是一个很不错很新鲜很好玩的东西,
可是就是很累。哈哈~
但是大学也就人生一次,累也是一次。
加油,亲爱的自己~~

夜了,睡觉吧。
晚安。

Ps:明天早上9点要起来了!!!!



- by fang -

Comments

  1. 加油!孩子!大学就是要过得充实^^

    ReplyDelete
    Replies
    1.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