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了??

阿。。。
昨天一直都在看戏。。
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好想好想好想看戏。。
真的,,是真的><
那么刚好,有人dl 戏给我看,。。
胜女的代价。。
好看。。。。
不过好看的是帅哥><
真的好帅啊。。
好喜欢她的笑容><
被秒了我~~~现在想的都是他的笑容啊><
在戏里叫做汤俊^^
真名叫做张翰~~><
女主角是陈乔恩~戏里面叫做林晓洁~
很久和久没有看她演戏了。。。
还蛮喜欢她的。。。我真的觉得她好幸运~
一次可以跟两个帅哥拍戏><
男二是高以祥啦~~真好~~~
以下是一些照片~~“yeah~~ ><”























帅帅帅><
















笑容笑容><
















这表情~~~还是帅><
















喜欢这样~~幸福幸福~















这是因为女主角睡不着,男主角变成幻想来陪女主角><
哄她睡觉~~~
















啊!>< 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幕~~~
让我心跳好快><
太浪漫了啦。。一个在车里一个车外><
哎古>< (不过我听人家说。。这动作好像很难= ='')



其实这部戏我都在打快来看,
因为时间不应许我慢慢的看~~~
原本一部1320分钟的戏
我只用了660分钟也就是11个小时~
两天之内><把它看完了~~
昨晚看到3点。。。才去睡觉~
今天8点多爬起来看。。
我是不是疯了,明知道现在是准备考试
的时候我居然跑去看戏。。
我看我真的是怀孕了 = =''
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急的剧情。。。
因为我打快两倍来看。。。。
所以所有动作都很快,
搞到我现在动作很快,。。。
那些电视剧的音乐。。什么的。。
连我现在打字都觉得很快。。。。
= =......汗

总之结局了。。
我也会收拾好心情!!
专心读书!!!!!!

END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