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

阿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很积极想要瘦身
可能是因为考完试的关系吧
突然觉得好像太久没有动了,
于是星期三考试结束后
星期四一大班人去打球
真的很好玩
哈哈哈
我一直想要跟AH BI对决
他一直讲他很差什么的
结果那天赢过我
不爽不爽不爽!!!!
明明就打得还不错竟然骗我
难道我真的长得这么好骗?
欠打的!!!!!
最好笑的就是跟正盛搭档。。
因为正盛就是那种会打空球的那种
我也是会拉,毕竟真的很久没有打了
体育节都没有打过几次 = ='' (有点可怜)
每次正盛打空球的话我就会笑到坐在地上
太可爱了真的是很可爱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是对'中指'还有KB...
很不爽中指咩!!一直扣球!!
还被他打到,不过阿婳比我可怜
被他扫到黑青掉。。
不过中指还有来跟我讲对不起啦。。
没事,我承受得住!!!!
斯文男真的太帅了拉!!!!!!
因为中指一直扣球,然后中到阿婳,
结果斯文男就帮阿婳报复!!
帅帅帅!!!!!!!!!
过后我就跟oppa一组,对健梁还有KB..
(为什么KB一直出现?因为只有三个女生,
阿婳是很自然很自然“很自然的跟斯文男一组的~)
哈哈哈哈哈。。。。。。
突然发现oppa 打羽球很厉害。。^^ ><
好帅^^
就还会教我要怎样打,如果什么情况要怎样之类的~
之后我们就有去外面自己打。。
他就给我用他的拍,真的感觉不一样。。
志伟的拍已经湾掉了,哈哈哈哈。。
而且他不用买球拍的,去店拿就有。。。好好!^^
结果,oppa 腰还弄到。。。。
但是他真的不能打篮球,感觉会骨折吧。。。
连打羽球都会弄到腰,打篮球的话。。。= =''
哈哈哈哈。。。。

真的很喜欢这样的运动,
回来之后真的感觉自己变瘦了。。
所以我要积极运动!!!!哈哈哈哈~
今天量自己的体重的时候。。。
我已经48.5了^^
我很开心^^
但是刚刚在想,如果像以前一样不会担心
这些体重的问题的话就可以随便要吃什么就是什么
然后要几点吃就几点吃。。。
现在真的变很讲究!!
不可以吃太多煎炸的食物。。
最好不要和珍珠奶茶~~~ 木子~~~~~~~~~~~~
然后吃饱过后,不要坐着。。
要站着。。
然后每天要运动。。。
希望我可以瘦身成功!!!
但是其实我只是想要身材变好看。。
腿细,下膀好像不能瘦厚。。。
我不喜欢自己的下膀。。。很大。。
然后肩膀很阔,手臂粗。。。
算了。。。慢慢来^^

END...........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