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古。。

今天是中秋节。。。
所以主日学的时候请学生吃月饼。。
太好了,像我这红自掏腰包有没有薪水的老师请学生
吃东西世界上很难再找到了><
结果竟然有一个学生生气我!!!
我真的。。。很可怜TT ......
不过小孩子。。。过几下没事了,幸好我有月饼^^
哈哈哈。。。
好啦,我今天给了学生一个任务,
就是让他们写一些有关中秋节的传说。。
结果响应不热烈。。两个人参加。。
老师真心感谢你们><
不过是有条件的,就有写的有礼物。。
如果没有。。。。。。。。。。。。
阿。。。。算了,重点是他们写的让我笑饱了~~~
第一位:嘉嘉同学
“ 有一天,有一个仙女来地上玩。
她看到一个男子便和那男子
结婚仙女生了两个儿子。
有一天,皇后看到了把马路变成河。
皇后下命8月15可以想见。”
哎古。。哎古。。。太可爱了。。。
原来中秋节的传说是这样来的我怎么不知道><
嘻嘻嘻嘻嘻嘻 ~~~~

第二位:洁欣同学
“皇上想吃仙丹
 后Yi 去打猎
 嫦儿吃了仙丹过
 后飞上天月亮”
这个比较好一点。。。
虽然这故事已经简化都不能在简化了,
但是还有一点内容在。。。哈哈
还不错啊^^

今天中秋节。。
过的还不错><


END.................... by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